哪里有买黑麦草草籽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1-11-25 18:39
黑麦草草种一般在花鸟市场、某宝网或者种子销售公司等地方有卖。黑麦草在年降水量为500-1500毫米的地方都可以生长,但在降水量为1000毫米左右的地方会生长得较为适宜,如果把它种植在排水不良或者地下水位过高的地方将会影响到它的发育。哪里有买黑麦草草籽?如有需要,请致电百利鑫草业。
哪里有买黑麦草草籽
哪里有买黑麦草草籽黑麦草草籽可条播或撒播。春夏秋均可播种而以早秋播种为宜。黑麦草早期生长较其他多年生牧草为快,秋播后如天气温暖,在初冬和早春就可生产相当的草料。由于其生长速度较快,次年开春后即达最盛时期,杂草也难侵入。单播时每667平方米播种量以1.5-2千克为度。
哪里有买黑麦草草籽
哪里有买黑麦草草籽黑麦草开花,但是很小。呈穗形穗状花序,穗细长,最长可达30厘米,有的直立,有些稍微弯曲,长10-20厘米,宽5-8毫米;每小穗含小花7-11朵。;穗状花序的杆径上平滑无毛。叶子的尖端细而尖,边缘处狭膜质;种子扁平,略小。种子的外形呈长圆形,草的质地,平滑顶端无芒,两脊生短纤毛。种子果实长约为宽的3倍。根系发达,须根主要分布于15厘米表土层中,分枝众多,单株栽培情况下可达250-300个或更多。茎呈根状,非常细弱,直秆高度可达30-90厘米,都是一丛一丛的生长,基部节点有3到4节,节上生的须根质地柔软。叶片线形,长5-20厘米,宽3-6毫米,深绿色,幼时折叠。叶舌小而钝,长度约2毫米,手感非常柔软,上面布有微毛,有的时候还有叶耳。播种后40-50天后即可割***次草,割草时无论长势好坏的都必须收割,***次收割留茬不能低于一寸,以后看黑麦草的长势情况,每隔20-30天收割一次,留茬不能低于一寸。同时根据实际情况,可留至拔节期收割。***茬草适当早割,这样可促分枝。如果用于饲喂牲畜用不完的青草可进行青贮利用。
哪里有买黑麦草草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