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苜蓿草籽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黄慧慧人气:发表时间:2021-10-07 16:33

那里有苜蓿草种子。

多谢你带着这样的疑问来我公司网站,那里有苜蓿草种子,本公司常年销售苜蓿草籽,价格均为批发价,详情可咨询。
哪有苜蓿草籽

苜蓿属多年生草本植物,其本身也是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属豆科牧草,营养丰富,平均粗蛋白含量约22%,适口性好,被称为“牧草之王”!

苜蓿作为一种非常普通的经济作物,其种植范围十分广泛,在世界各地广为栽培。那麽,苜蓿品种很多,每一个品种适用的土壤环境.温度都不一样,大家种植时要根据地区选择!

一、适于南方秋播的苜蓿品种:

1.苜蓿草(一般品种)国产:

一般情况下,苜蓿品种的种子成本较低,但单产较低,亩产一般为2~4吨,耐低温40度,耐高温35度,每年收获3-4次,连续收获5-7天。适用于黄河流域。

2.进口苜蓿草(牧草可得):

种植40-50天即可收获鲜草6吨以上,每年收获3-5次,连续收获5-7年,连续收获5-7年,耐受温度在30~35度之间。

种植区域:休眠级8级,适宜我国南部(长江以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