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护坡草冬天种可以吗

文章出处:未知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21 15:19
湖北护坡草冬天种可以吗
可以种植,湖北冬季10月份可以种植护坡草种,草种的选择是草坪场地直播建坪的重要一步。根据不同地区的地理位置,气候条件和建坪具体情况,选择适宜的草种,才可保证建坪的成功率和草坪的质量草籽品种名称哪有卖的,根据这些条件兰州本地区应选择冷季型草坪。
播种量:为使草坪达到致密茂盛,具有较高的密度,护坡绿化草种子种类价格零售价格良好的弹性和旺盛的再生能力,播种量应按草籽发芽率、草坪单位面积、发芽后的分蘖性选择适当的播种量。
 
湖北护坡草冬天种可以吗湖北护坡草冬天种可以吗湖北护坡草冬天种可以吗湖北护坡草冬天种可以吗湖北护坡草冬天种可以吗
通过近几年来的实践,适合自然条件的草坪有以下几种:1.早熟禾:适应性强、喜湿、耐旱、再生力强,耐修剪,竞争力强。2.紫草茅:耐旱、耐寒性强,须根特别发达、耐修剪。
3.偃麦草:茎叶繁茂、再生力强、耐寒耐旱、耐践踏修剪、对土壤要求不严,生活力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