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家庭庭院的绿化草籽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0-08-04 16:10
问:适合家庭庭院的绿化草籽
答:适合家庭庭院的绿化草籽有哪些,家庭的庭院一般都会打扮的又实用又美观,这样不但自己住的舒适,也为自己的身体健康提供保障。详情请咨询百利鑫草业。
适合家庭庭院的绿化草籽
适合家庭庭院的绿化草籽有香椿、紫玉兰、广玉兰、月季、紫藤、银杏、西府海棠、木槿、流苏、桂花等。
适合家庭庭院的绿化草籽
适合家庭庭院的绿化草籽西府海棠是小乔木,高达2.5-5米,树枝直立性强;小枝细弱圆柱形,嫩时被短柔毛,老时脱落,紫红色或暗褐色,具稀疏皮孔;冬芽卵形,先端急尖,无毛或仅边缘有绒毛,暗紫色。喜光,耐寒,忌水涝,忌空气过湿,较耐干旱。
适合家庭庭院的绿化草籽
适合家庭庭院的绿化草籽香椿喜温,适宜在平均气温8—10℃的地区栽培,抗寒能力随苗树龄的增加而提高。用种子直播的一年生幼苗在10℃左右可能受冻。香椿喜光,较耐湿,适宜生长于河边、宅院周围肥沃湿润的土壤中,一般以砂壤土为好。适宜的土壤酸碱度为pH5.5—8.0。
适合家庭庭院的绿化草籽
适合家庭庭院的绿化草籽紫玉兰喜温暖湿润和阳光充足环境,较耐寒,但不耐旱和盐碱,怕水淹,要求肥沃、排水好的沙壤土。紫玉兰喜疏松肥沃的酸性、微酸性土,可用腐叶土与菜园土等量混合作培养土,并在土中加50至150 克骨粉或氮磷钾复合肥。盆宜稍深大些,盆底放一些碎硬塑料泡沫块,增强透气排水性,并防烂根。每年或隔年于花后翻盆换土一次,保留1/2至1/3 的宿土。
适合家庭庭院的绿化草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