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绿化种植什么草籽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0-08-04 16:20
 
问:公园绿化种植什么草籽
答:公园绿化草籽购买一定要选择发芽率高的种子,在种植之前一定要测试一下发芽率,只有发芽率高的种子才适合种植。耐贫瘠,耐潮湿,耐踩踏的草是***的。详情请咨询百利鑫草业。
公园绿化种植什么草籽
公园绿化种植什么草籽植物根系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固土能力。地下生长量越大,根系分布越深,保持水土能力越强,植物的抗逆性也强。较强的分生能可以增加覆盖度,减少土壤裸露,减少降水的侵蚀能力。但是植物不能过高,生长不能太快,否则会影响景观,增加维护成本。选择具有匍匐茎和根状茎的植物,如狗牙根、白三叶,可以达到目的。
公园绿化种植什么草籽
公园绿化种植什么草籽边坡土壤一般较为贫瘠,因此,应选择较耐瘠薄的植物。边坡土壤保水性能差,应选择耐旱的植物。同时由于养护强度低,还要求植物具有较好的抗***性。在亚热带地区可选择狗牙根、百喜草和结缕草。高羊茅草可用于亚热带和温带的过渡地带。
公园绿化种植什么草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