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坡草籽定额内容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0-06-29 16:34
问:护坡草籽定额内容
答:护坡草籽定额内容有整理及改造、种植、养护。护坡草籽定额内容怎么做呢,详情请咨询百利鑫草业。
护坡草籽定额内容
护坡草籽定额内容绿篱、攀缘植物、花草等需要计算“起挖”项目时,参照灌木的起挖子目计算;棕榈类不带土球者的起挖栽植根据其高度按相应的裸根乔、灌木子目计算。人工培植的草皮,如零星自找草皮,另行计算。散铺草皮的草皮面积按实际绿化面积的30%计算,草皮损耗按10%计算;工程量按铺种面积计算,不扣除空隙面积;满铺草皮按实际绿化面积计算。护坡草籽定额内容本定额未包括挖土外运、借土回填、整理绿地超过300mm厚度的挖填,应另行计算。基底处理的定额项目未包括水平及垂直运输费用,应另行计算。
护坡草籽定额内容
护坡草籽定额内容基层处理项目做法多样,本定额仅列了1∶3中砂水泥砂浆找平层20厚,防水卷材层一层,1∶2.5中砂水泥砂浆排水(保护)层20厚,过滤层炉渣100厚,轻质土铺蛭石100厚综合而成。工序中还包括闭水试验,安埋透水管,排水口等。
护坡草籽定额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