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喷草籽护坡专业人员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0-06-29 16:40
问:施工喷草籽护坡专业人员
答:百利鑫草业有专业的喷草籽护坡专业人员,有大量的施工经验。喷草籽护坡会有两种方式,一个是用人工种植,一个是用机器喷播,最长使用的就是喷播机。噴草籽机需要有喷播基材,保水剂,粘合剂,挂网等。
施工喷草籽护坡专业人员
施工喷草籽护坡专业人员员喷播基材是保证喷播成功的重要因素。泥炭土是喷播的好材料,可和木纤维按一定的配比混合使用,比单用纯木纤维具有更优良的附着和保水性能,可在土壤层较薄且非常瘠瘦,甚至风化岩的坡面上进行喷播,一般喷播厚度在10~20cm。
施工喷草籽护坡专业人员
施工喷草籽护坡专业人员保水剂及粘合剂用量。保水剂可根据各地气候条件及石场特点的不同而做相应的调整;粘合剂可根据石壁的坡度而定,与坡度大小成正比。
施工喷草籽护坡专业人员
施工喷草籽护坡专业人员挂网时先把锚钉按一定的间距固定在石壁上,然后挂网。所喷播的草种应是根系发达、生长成坪快、抗旱、耐贫瘠的多年生品种;如果当地的冬季寒冷的话,还应考虑品种的抗冻性。
施工喷草籽护坡专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