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种什么草花,10月份可以种植什么绿化草坪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15 20:56
10月种什么草花,10月份可以种植什么绿化草坪
10月可以种植的草花有二月兰,7天左右会发芽,但是要等到来年春天在开花,
根据植物材料的组合可分为:1,纯草坪。草坪由植物材料制成。 2.混合草坪。草坪由各种植物材料组成。 3.装饰草坪。草坪上有多年生侏儒草或假草,混有少量草本花卉。
根据草坪的使用可分为:1,休闲草坪。可供人们休息,散步,游戏和其他户外活动。一般选择细叶,韧性较大,抗草皮较多。看看草坪。不开放,不能进入娱乐场所。一般选择绿色均匀的颜色,绿色期较长,可以抵御高温,冷草。 3.游乐场草坪。根据不同运动的要求选择不同的草,有的应选择草柔软的草,有的应选择草坚韧的草,有的应选择地下茎发达的草。 4.交通安全草坪。它主要位于陆路交通,特别是高速公路的两侧,以及机场的停机坪上。 5,土坡保护坡草坪。防止水土流失,防止灰尘飞扬。主要选择快速生长,发育根或匍匐草种。
应用
草坪主要用于以下几个方面:环保。在园林绿地中,草坪和树木起到净化空气,冷却,吸收灰尘,降低噪音,可以保护环境,保持生态平衡的作用。草坪草个体小,数量多,占地空间小,生长快,适应性强,易生存,绿化效果快。草生长在地面附近,可以防止灰尘和土壤侵蚀。草坪在绿地中形成通风,可以改善热带地区的生活环境。园林艺术。与水空间和方形空间相似,草坪空间可以打开视野开阔,引导视野,增加景深和水平,充分展现地形的美感。城市建设。草坪经常用于需要低绿地的现代城市,例如沿着道路,在强电网络线下,以及在土壤层薄的地下设施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