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可以种什么草坪草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15 16:28
夏天可以种什么草坪草
夏天是草的生长旺季,夏天可以种植什么草坪? 大部分草坪都可以在夏季种植,根据区域选择合适的品种,炎热的天气要选择暖季型草坪。矮生百慕大,狗牙根,马尼拉等草坪种子
百慕大草坪品种抗剪性低,发达的根系是良好的水土保持材料,对外界环境有良好的适应性,抗旱和抗寒践踏,如果践踏破坏,也可以很好的恢复,强力再生,冬季与黑麦草混合,达到四季常绿的效果。它广泛用于高尔夫球场,足球场和高档景观社区。
狗牙根系草坪品种根系发达,变形爬行形状,是非常好的水土保持材料,在大坝和许多地方种植。狗根草坪适应外界环境,抗旱,抗寒修剪,杂草具有一定的竞争力。有一定的抗***能力。它们生长在许多体育场馆中。
夏天可以种什么草坪草夏天可以种什么草坪草
马尼拉草坪品种在肥沃的土壤中生长迅速,喜欢阳光,喜欢潮湿和温暖的环境,具有很强的抗寒抗旱能力,能在肥沃的土壤中良好繁殖,排水良好。它广泛种植在公园和道路的绿化带上。夏季草坪品种的选择也取决于该地区。不同地区的草坪种植会略有不同。因此,在选择草坪种子时,要到专业店进行选择,这样才会有良好的售后服务和专业的技术人员来指导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