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狼尾草可以做牧草?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8-11-26 14:40
有客户提问:什么样的狼尾草可以做牧草? 
答:杂交狼尾草是美洲狼尾草和象草的杂交种,是一种高产优质、喜温耐热、适合饲喂牛、羊、鱼、鸵鸟、鹅和兔等多种草食畜禽的优质青饲料作物。
-------------------------------------------什么样的狼尾草可以做牧草? 什么样的狼尾草可以做牧草? 什么样的狼尾草可以做牧草? 什么样的狼尾草可以做牧草?
延伸阅读:
  植物学形态和生物学特性: 狼尾草属草本植物。根深密集,须根发达,根系扩展范围广,下部茎生有气生根。茎园形,每株分蘖约20个左右。在高产栽培条件下,经多次刈割后,分蘖数成倍增加。每个分蘖茎约有20个左右,在高产栽培条件下,经多次刈割后,分蘖成数倍啬。每个分蘖茎约有20--25个节。叶长条形,长60--80厘米,宽2.5厘米左右。能抽穗,园锥花序密生为穗状,不结实。抗倒伏、抗旱、耐湿耐酸性较强,在PH5.5的土壤上仍能生长,较耐盐,在中度盐土上可以生长。对肥料特别是氨素肥料需求量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