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尾草可以移植种植吗?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8-11-26 14:28
有客户提问:狼尾草可以移植种植吗?
答:狼尾草可以移植种植,一般采用条播的方式播种,每亩播种量在零点七到一公斤左右,行播的距离大概在五十厘米,也可以做育苗移植,五到六片叶子移植之时,移植到大田,移植的密度为每亩四千到五千株左右,保持四十五厘米的距离,株距也要维持在二十到二十五厘米,为了防止病虫害的出现,必须要使用农药搅拌施毒,狼尾草幼苗时期生长速度相对缓慢,而且经常会有杂草的侵害,及时进行耕种,增加狼尾草的成长,快速的生长,保证幼苗不会遇到干旱情况。狼尾草是一种喜欢高肥料的牧草,只有在高施肥的情况下,才能够收获到高产量。
--------------------------------------------------------狼尾草可以移植种植吗?狼尾草可以移植种植吗?狼尾草可以移植种植吗?狼尾草可以移植种植吗?
延伸阅读:
中国自东北、华北经华东、中南及西南各省区均有分布;多生于海拔50-3 200米的田岸、荒地、道旁及小山坡上。日本、印度、朝鲜、缅甸、巴基斯坦、越南、菲律宾、马来西亚、大洋洲及非洲也有分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