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尾草什么时候播种?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8-11-26 14:22
有客户提问:狼尾草什么时候播种?
答:狼尾草播种最好五月份上旬,播种推迟到六月底,能够提升狼尾草的高产量。狼尾草多数以种子繁殖的方式播种,因为种子细小,幼芽出土能力相对较差,整地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到土地的精细程度,当温度稳定并且达到十五度左右的话,在播种之时,掌握好土壤中的水分适中,覆盖之后保持土壤的一点五厘米,一般播种之后的五到六天时间就会出苗了。
------------------------------------------------狼尾草什么时候播种?狼尾草什么时候播种?狼尾草什么时候播种?狼尾草什么时候播种?
延伸阅读:
狼尾草种子性喜寒冷潮湿、温暖的气候,在肥沃、潮湿、富含有机质、pH值为4.7~8.5的细壤土中生长良好。耐高温;喜光,耐半阴,对肥料反应敏感,抗逆性强,耐酸、耐瘠薄,抗病性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