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坡方案有几种?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8-11-21 10:31
今日有客户提问:护坡方案有几种?
答:护坡方案有混播和单种播》边坡绿化一般用狗牙根草籽、黑麦草、早熟禾、白三叶、高羊茅等草种,好些常用草种因很好的能适应当地土壤环境而深受人们的喜爱,在各样护坡植草施工中表现出了很关键的作用,大多数都是多年生低矮的草本植物后期比较省心。护坡方案有几种?护坡方案有几种?护坡方案有几种?
很多朋友在挑选护坡草种的期间,都会选择狗牙根这种植物,因为护坡狗牙根相对来说是性价比很高的植物,撒播狗牙根草的投入很低,我们只需要狗牙根的根茎或者是种子,我们就可以很方便的将狗牙根种籽栽种出来了。朋友们喜欢狗牙根这种植物的原因是狗牙根的生长速度比其他植物快,我们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得到成效。
护坡方案有几种下面简略的说说护坡工程上用的比较多的几种草籽:
狗牙根:狗牙根是属于暖季型草本植物,具有格外厉害的繁殖本领和土地掩盖能力,生长需求对土壤要求更简单和原始,适应能力强;狗牙根植物生长后,根系发达,粘土,不怕踩踏、破坏,护坡方案有几种大多时候被用于铁路护坡、荷塘边坡、河岸护坡以及多岩边坡固土的护坡种植。护坡方案有几种?
------------------------------------------
延伸阅读:道路绿化作为城市中的主要组成部分,在现代城市建设中的作用日益突出,道路绿化也直接关系到一个城市的精神内涵,因此,城市的道路绿化是应作为城市建设的一个重点问题,相信只要我们能在这个问题上多努力,我国的城市道路建设将出现新的面貌,城市景观得以发展,城市内涵也会得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