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别墅的绿化怎么做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29 15:32
私人别墅的绿化怎么做
想要美化300多平方米的庭院,却不知道从哪里开始。那么在院子里种什么样的树可以种什么样的花呢?他们可以通过绿化与邻近的房屋分开吗?日常护理需要做些什么?商业报纸家居装修人员给你一个办法。
庭院设计需要有一个层次
在设计私人庭院时,设计师首先认为这样的花园需要树木,草皮和花朵的层次结构。如果我们想通过绿化切断一些邻近的房屋,首先,庭院的第一层是解决房子的隐私问题。建议种植中等高度的树木和邻近的房屋作为天然隔断,如普通的珊瑚树。在下一个层面,考虑一些灌木,然后是一些带有几朵花的大草皮。在房子的部分墙面外,甚至可以种植爬藤植物,比如紫藤,葡萄,通过一年半的生长,这些植物将覆盖整个外墙面,具有遮阳,遮荫的效果。
这样,可以保证最基本的绿化要求。如果你想在你的院子里看到一些高大的树木,在苏州,它更适合种植银杏和樟树,普通家庭可以买三年以上的树木,它们的直径往往在15-25厘米。根据苏州的天气情况,您可以在院子里种植带有桂花,樱桃和石榴等鲜花的果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