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绿化技术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29 13:48
室内绿化技术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家庭花卉种植已成为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卧室放花能够美化环境,净化空气,丰富人们的日常生活。如果在室内摆放一盆茂密的观叶植物,或华丽的彩色盆栽花卉,只要布局恰到好处就会充满亮度,温暖舒适。如何根据各种花卉的习惯来装饰卧室的问题,现在有一个特点。
 
 
一,观叶植物的安排。由于能够承受遮荫的特点,观叶植物成为人类绿化卧室的首选材料,加上观叶植物(蕨类除外)品种多样,配置各异,常绿,稀有,清洁,易养,不像观赏花,所以只在某一层(有花,果)时观赏果实能力具有观赏价值。因此,在客厅角落的角落里,沙发边缘放置大型观叶植物,如高大的树木,美丽的巴西木或叶子,外观帅气宽松的末端kwai,棕榈植物,橡胶树,脊柱曲率的竹子,苏铁,南洋杉等,会使客厅看起来风格温暖而奢华的空气褶皱。但装饰不利,一两个是可取的。客厅,书桌和茶几等桌子和桌子摆放着丰富的竹叶,袋装椰子和芦笋等微型观叶植物,既吉祥又优雅。
 
 
还有一些观叶植物,不仅有遮荫,更因其具有减少污染,净化空气的功能而成为装饰厨房的优秀人才,使厨房美观,卫生,安静,舒适,从而提升人们的食欲,如:吊兰,橡树,龟背竹。吊兰是人们承认的室内空气净化器,在室内放一个吊兰,24小时内,可将室内一氧化碳,二氧化碳和甲醛等有害气体“吞噬”,使室内空气清新怡人。但是气味浓烈,含有毒素的花,一定不能装饰厨房,如心形天竺葵,天竺葵等,闻到长长的头晕,恶心,胸闷,影响人和食欲的精神。
 
 
二是花卉植物的安排。观赏花卉品种繁多,绚丽多彩,淡淡的香味4,从远古时代到现在得到人们的青睐,如茉莉,中国玫瑰,可以释放挥发性精油和负离子(负离子被称为空气中的维生素)人们,当负离子减少,可以使人感到窒息和窒息),使卧室空气清新,令人愉快。还有如杜鹃,山茶花,兰花,水仙,马蹄莲,菊花,一串红,仙客来,一品红,放在桌面,窗台,茶几,清新明亮的地方,成为一个美丽的卧室查看和欣赏一个点。但是一些花草含有毒素,等其发出的气味会引起头晕,哮喘等中毒症状,如果是桃金娘,丁香,夹竹桃,郁金香,百合等,不宜放入卧室。还有如水仙花,杜鹃花,一品红,马蹄莲,梅花等五种颜色的花朵或叶子里面的果汁有毒,触摸或进食都会中毒。
 
 
三,仙人掌植物布局。仙人掌植物具有很强的抗旱性,高温特性,***虫害较少,不需要不断施肥。近年来,人们发现它具有减少空气污染和净化空气的功能:多汁茎上的气孔在白天关闭,在夜间开放吸收二氧化碳并产生氧气,增加负面浓度室内空气中的离子。室内养殖仙人掌科植物,还可以通过人的视觉降低血压,嗅觉,稳定情绪,对人体健康有很大的利益,因此仙人掌科植物成为室内绿化的后起之秀。仙人掌科植物放在室内照明足够明亮的地方,在阳凉的窗台上,窗边,阳光时间长的小卧室放在小巧的天体仙掌植物内,如仙人掌,莲花箭,天体分,测量天足,昙花等,1000个外观100个外观,多色,一次没有吸引力。但刺中含有毒物,人体容易引起皮肤肿胀疼痛,瘙痒等刺后过敏症状,房间注意不要触摸。
 
 
4.蕨类植物的安排。因为具有遮荫,抗***虫害的特点,常年常绿,姿态自然奔放,色泽清新,配置各与众不同,成为绿化卧室难得的好材料。 如铁蕨,蜈蚣草等,这种蕨类植物可以装饰阴凉的房间,走廊的窗台,也可以放在卧室,书桌和书房,卧室等几个窗台的地方,如果 与芦笋系列搭配,感觉更自然,原始简约,精致。
 
 
额外的疾***是室内***不要装饰花,因为可能会在花盆的污垢中产生真菌孢子,而真菌孢子在室内空气中扩散,会引起人体表面(如皮肤,呼吸道等)或深部(如 脑膜,大脑)感染,就像加重对患者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