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多年生花卉品种适合用于园林绿化设计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29 11:24
哪种多年生花卉品种适合用于园林绿化设计
 
 - 答:什么是多年生花?
 
多年生花卉又称多年生花卉,即在种植到一定季节后的几年内将开花植物,一般为草本植物和小灌木。
 
 
二:应用管理后花园里的多年生植物真的很简单吗?
 
是的,因为有很多管理良好且易于维护的多年生植物。有很多种可供选择,如大花洋甘菊,笋干,鸢尾,铃兰,百合,薄荷,决明子,筋,发夹,紫露草,虎耳草,大吴风草,活血丹,亚麻,卷须,常春藤等
 
 
多年生花卉可以在小花园中使用?
 
在小花园中有很多地方可以使用多年生植物:例如,周围的围栏,外面大厅的柱子,凉棚,树木的灌木丛,森林的边缘,草坪的边缘和种植屋顶绿化的凹槽。
 
 
四:它适合黄色,橙色或红色植物旁边的房子,浅黄色的墙壁?
 
这种选择在颜色上比较和谐,但建筑和植物选择暖色调整体感觉会过于热烈,如果可以选择一些蓝色,淡紫色或紫色等冷色移动植物,效果更好一些。
 
 
五:多年生花卉哪种凉色植物易维护?
 
例如,婆婆呐,桔梗,德国鸢尾花等的蓝色花朵,紫色花朵,长春花,多年生中华,花萼等的紫色露水。
 
 
6.在小花园的围栏和栈桥上可以选择哪些攀爬植物?
 
在低矮的栅栏边的架子上也可以是***种植物,如激情的一些爬草植物,其棕榈形叶子,常绿,花奇,美丽;也可提供一年生植物如虹膜,其叶羽形状,鲜红色,令人眼花缭乱。在中间,高墙边,脚手架,可以应用藤条中国玫瑰,樟子松,木香,常绿油麻藤,紫藤等。
 
 
七:什么多年生植物都有相当的花朵,叶子效果更好?
 
如虎耳草,卷须和骨头草,发夹,大花和叶木风草,紫叶酢浆草,王天,露草,细叶美女樱桃,亚洲菊花,铁筷子等。
 
 
如何照顾多年生花卉?
 
一般来说,许多多年生植物不需要太多照顾。但是,在夏天,如果太干,需要浇水;如果它太密集,需要在开花后适当地修剪或施肥;如果发现***虫害,需要每3  -  4年及时控制和重新种植。
 
 
为什么多年生花卉每3至4年重新种植一次?
 
多年生植物是常年植物,全年都有美丽的叶子(如虎耳草,长春卷须,常见的oss,常春藤等);还有多年生根系植物(玉簪,洋甘菊,萱草等)在冬季在地上枯萎,然后在越冬后生长回植物,每年在某个季节开花。然而,随着年复一年的增长,植物群增加,植物间减少,光照和通风条件逐渐变差,容易发生***虫害,并且还影响观赏效果。因此,有必要每3  -  4年重新种植一次植物。
 
 
如何分开种植多年生花卉?
 
种植时间必须适宜,一般适合秋冬节。不应在开花或仲夏期间进行。对于几种细根,等金金草,只能用手分解植物丛,每株丛分为2~4枝即可。对于具有较厚地下茎的物种,如麦冬,可用锋利的刀从分叉处切开,以避免伤口感染,可用于植物灰分涂抹。分开时也应移除干燥的脚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