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萝的常见繁殖技术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29 10:55
绿萝的常见繁殖技术
绿萝是花卉市场上常见的花卉品种。白芍的繁殖和管理可以通过切割和分层来进行
 
由于绿萝喜欢炎热潮湿的环境,其***生长温度在20℃到30℃之间比较合适,适应65℃以上的温度,温度环境,在南方更合适,然后就没有这个了那种条件,在北方的秋冬季所以其他的ying是至关重要的,对于冬季和夏季的建设作为舒适环境的增长,可以使钱植物保持旺盛。
 
绿萝的扦插繁殖。扦插方法,可以用茎插和叶插入品种。在春季和秋季切割两个长度为15~30cm的茎段作为插条,并去除基部的1-2个叶片段。然后,修剪切口并将根插入平砂中。插叶方法,用干净锋利的小刀片,切开上部坚固的叶子,在阴凉处用清水洗净几小时后,使切口稍干,然后将叶柄基部放入干净的水中,插入阴凉处,一般每3片一段时间换水〜约5天,根后一个月左右即可。使用沙子作为切割基材更容易生根。扦插前沙子排毒好,经常保持土壤和空气湿润。在温度高于25℃和半阴的环境中,约有3周生根,萌发,并成为新植物。
 
此外,根据绿萝e传播的切割也可以分层传播。将青萝卜放在沙盘上,按下土壤或沙子上盆中的绿萝秆,放入土壤后,根部可以扎根,准备生长新叶,可以切割和种植。
 
盆栽绿萝应选择疏松,透气,排水良好的土壤,以腐烂的叶土为主,加2-3成为园土与泥土和珍珠岩混合或混合。绿色植物性强,可以常年室内盆栽,公园是室内阳光明媚的地方,可以放很长时间。如果长时间置于阴凉处,叶片会变小,节间会变长,影响观赏价值。春暖后也能移到室外半遮阳处,秋末再移动室内管理。在室内适当的公园明亮和阳光直射的地方很少。在黑暗的房间里,小叶子和长节间的生长,通常2至4周应该移动到光强的地方,以恢复种植。喜欢炎热潮湿的环境条件,需要经常洒叶和地面洒水,保持盆土湿润。夏天应该在半阴的环境中度过。冬季室温不宜低于15℃,否则增长。北区春冬两季气候较干燥,除了保持盆土湿润外,还需要经常向叶面喷水,擦拭叶面污垢。为了保持植物的旺盛生长,一般可以施用3~4个月的完全肥料。复合肥应在生长季节每两周左右施用一次。应在每年5月至6月进行根茎的修剪和更新,以促进基部茎和新枝的萌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