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在生活中的作用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29 10:51
绿化在生活中的作用
绿化具有空间分隔的作用
绿化分隔空间是餐饮文化空间的共同设计手段之一。大厅与私人座位之间,通道与餐厅之间,公共空间与私人空间之间,座位之间,室内与室外之间......需要进行尺寸区分,绿化可以通过购买场景,环绕酒吧承接空间空间,也可以增加其美化空间的动作。
绿化具有连接和引导空间的效果
在用餐空间的处理上,不是一个不变的,需要有空间,渗透性,互补性的相互接触性。如室内和室外需要过渡,连接之间的空间,使用连续排列的绿化,相互回声,从一个空间延伸到另一个空间,特别是在过渡,过渡和改变方向的空间,可以上升吸引视线,让空间延伸更自然,更亲切,具有引导和建议的效果。
造林具有激发人们情感的作用
绿色的独特魅力充满个性,充满活力,耐人寻味。人们长期以来一直喜欢植物,对不同的植物有不同的感受。梅花,兰花,竹子和菊花的四位绅士数百年来一直受到世界的喜爱,因为他们优雅而冷漠的品质,成为个性的文化象征。优雅,清香,宜人的梅花,优雅纯净,有让人脱离世俗的感觉;就像兰花谷的诞生一样,没有自然,就展现出一种独特的文人骄傲;坚韧挺拔的竹子,天空的气势,正直的象征:菊花的霜冻,风霜之后,郁郁葱葱的叶子是秋天的代表:有许多人给予情感植物。如淤泥而不染莲花,体现了优雅与尊严;牡丹经历了千辛万苦。仍然如此充实和丰富......人们可以从植物中获得各种启蒙,让人们更多地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激发情感,净化心灵,呼吸自然。
绿化在生活中的作用绿化在生活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