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院绿化知识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29 10:40
庭院绿化知识
室内景观通常采用花园的形式,由于建筑群的布局多样化,花园的类型各不相同。从园林与室内空间的关系和观察点的分布,基本上有以下几种类型。
1.借用景观的花园在户外,借用景观的房间是庭院的主要观景面。一般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封闭在庭院内,面积较小,用于大厅室内采光,通风,调节小气候使用。作为室内景观的延伸,内院的景观主要用于坐着和享受,也用于户外休息。另一个是更开放的花园,一般面积较大,分为多个区域,每个区域都有景观主题和特色。
2,穿插室内和室外花园这是气候宜人的常见形式。一系列小庭院经常交织在建筑物的底层,庭院的绿化通过连接和渗透大透明玻璃,格子墙,开放空间和悬浮楼梯而穿插在每个建筑空间中。
室内花园是现代建筑中广泛使用的一种设计技术,用于在内部布置景观并创造室外室内空间。特别是在该地区没有户外绿化场所或气候条件恶劣的情况下,室内花园开辟了一个不受外部自然条件限制的常绿花园。
由于室内空间的特点和不同种类,姿态,花香和花木的颜色,植物有不同的配置方式。根据工厂数量,有以下配置方法:
单独种植是最灵活的形式,适合室内近距离观看。它的姿态,颜色要求优雅,明亮,能给人以深刻的印象。在视觉中心或尺寸过渡处使用更多。应注意其与设置颜色和简单感的关系,有足够的光线反射和贴膜。
对植物它是指对称回声装饰。它可以是单株对或组合对。它通常用于主要活动区域的入口,楼梯和两侧。一群人是同一种花草树木。它可以充分突出一些花草树木的自然特征,突出花园的特色;另一种是花草树木的混合物。它可以匹配景观并模仿自然形态。配置要求稀疏密集,随意散落,丰富的景观层次,增加园林式的自然美。外观漂亮,颜色鲜艳的小植物一般在之前,模型大厚绿色在之后。根据是否可以替换,移动,可以分为固定,不固定两种配置形式。固定形式是指建设完成后直接种植的植物的固定位置,如花池,花坛,栏杆,脚手架和园林等。一旦栽培,将不予更换。非固定形式是容器内的植物,可随时更换或移动,灵活性强。还有攀爬,下垂,悬挂,马赛克,悬墙形式,以及盆景,插花和水生植物的配置形式。

庭院绿化知识庭院绿化知识庭院绿化知识庭院绿化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