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养牛种什么牧草?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04 17:44
南方养牛种什么牧草?
南方养牛山东百利鑫草业大家推荐几种,产量比较高,牛也喜爱吃的牧草。并且这几种牧草也都是非常容易种植的。南方养牛首选:墨西哥玉米草,甜象草、狼尾草,菊苣、黑麦草、巨菌草。
南方养牛种什么牧草?南方养牛种什么牧草?南方养牛种什么牧草?

紫花苜蓿素有“牧草之王”的称号,寿命也很长,可长达五至十。因着它的根系非常发达,所以对地质的要求相对较低,即使是这片土壤从未种植过它,它也能带来很好的产量。
 
它的播种时段有两次,春天和夏天,尤其在干旱、风沙多的地区,它都能展现生命的神奇。在营养方面,它易于肠胃消化,味美鲜嫩,可以说是很受家畜们欢迎的一道“菜”。
 首先推荐的牧草品种是苜蓿,苜蓿具有产量高,草质好,而且各种家畜、家禽都特别喜食。苜蓿的根部能深处地下,具有极强的耐干旱的能力。还含有丰富的粗纤维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不仅是牧草,也是人类最早的食物之一。苜蓿的生长习性是耐干旱、耐冷热,***的优点就是能改良土壤,因此对于盐碱沙土地不仅能很好的耐受,更能改善土壤环境,减少盐分,更有利于水分的保持,使得更多的植被可以存活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