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蚂蚱要种什么牧草?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04 15:45
养蚂蚱要种什么牧草?
蚂蚱养殖可以选择的牧草品种有:狼尾草、黑麦草、皇竹草、墨西哥玉米等。蚂蚱也叫蝗虫是一种食草性动物,具有强力的后退,天体很好,养殖蝗虫时要在特定的环境之下,隔离然后在养殖区种植牧草,用作饲料。

养蚂蚱要种什么牧草?养蚂蚱要种什么牧草?养蚂蚱要种什么牧草?养蚂蚱要种什么牧草?
墨西哥玉米草的营养价值高,适应力强适合种植,茎叶较为嫩绿,味甜多汁并且含有大量的蛋白质是养殖蝗虫的一种优质饲料。
 
黑麦草是一种多年生牧草,多产的特性十分适合用来养殖蝗虫,可以为养殖蝗虫提供持续不断的饲料,并且黑麦草的优点也是十分的突出不仅能很好的保证蝗虫的生长的需要,还能提供其生长所必须的微量元素,如维生素B、维生素E、胡萝卜素等等。
 
除了上文提及和介绍的几种养殖蝗虫常用的牧草之外,还有其他的优质牧草如:菊苣、苜蓿、俄罗斯饲料菜、紫花苜蓿、健宝、阔叶菊苣、乐食、苦麦菜等等。
 
养殖蝗虫时还要注意严格管理养殖的温度,尤其是在蝗虫的产卵期和幼虫生长期,即使定期的对养殖场进行消毒处理,科学的养殖方法加上用优质的牧草饲养,这样饲养出来的蝗虫才会更加优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