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适合种什么牧草?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04 13:31
北方适合种什么牧草?
北方适合种什么牧草呢;北方较常见的黑麦草,它不仅可以在寒冷的条件下仍然生长旺盛,而且还适合在降水较多的地区种植,只要注意不要让它变水。 它还有一个可爱的功能是害虫控制,给种植的人省去了很多麻烦。 所以担心它,当然,适应能力非常强。

北方适合种什么牧草?北方适合种什么牧草?北方适合种什么牧草?北方适合种什么牧草?
黑麦草种子的播种方法其实不难,很多的新人***次播种就能获得意想不到的成功,科学的播种方法是成功的基础,选择***播种时间、选择适合的土壤、科学的翻耕施肥、及时除草施肥等等。黑麦草的播种时间比较宽泛春夏秋三个季节都可以,具体时间也要根据当期具体气候温度来定,不是一成不变的,更不要随意参考网上的播种时间,因为黑麦草发芽生长对温度要求很严格。
黑麦草喜肥沃、排水良好、光照充足的土壤,***临近水源,方便夏季补水,如果种植在贫瘠偏酸性土壤中,黑麦草的生长状况会相对较差,如果土地无法改变,那么就要根据营养状况调节肥料,科学配比肥料,确保种子所需要的营养都充足,天然土壤无法改变就要人为的改变,***设置排水沟,以防止雨季大量积水,黑麦草烂根,播种的时候提前耕地,目的很简单就像播种蔬菜一样,配合着施肥浇水,如果是草坪用草要进行均匀撒播,如果是牧草用途可以采用条播,便于收割。黑麦草生长速度快,注意修剪,虽然生命力顽强,抗***能力强,但是我们的养护方法必须专业,播种简单,有什么不懂的可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