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在冬季种植菊苣草吗?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01 10:02
可以在冬季种植菊苣草吗?
菊苣具有很强的适应环境的能力。 它可以全年种植。 春播,夏播,秋播和冬播主要用于温带和亚热带地区。 冬季播种的菊苣在安全越冬后生长良好。

可以在冬季种植菊苣草吗?可以在冬季种植菊苣草吗?可以在冬季种植菊苣草吗?可以在冬季种植菊苣草吗?
由于其优良的品质,它已成为最有前景的新品种饲料和经济作物。菊苣喜欢温暖潮湿的气候,还有耐寒和耐热性。它在炎热的南方茁壮成长,但在寒冷的北方,当温度低于零时,叶子仍然是绿色的。它在五月开花,持续4个月,紫色和蓝色的花朵。它可以在荒地,草原,田地和坡地生长,适合在全国各地种植。菊花也是由于早春的转绿,冬末的休眠,作为饲料的使用期比一般的绿色饲料长,例如,如果在8月底播种前冬季可以减少时间。 ,每年4-11个月刈割,其使用8个月,可以解决春秋时期的繁殖和两头和狗天绿色饲料短缺的矛盾,并可以连续播种15年。菊苣具有很强的抗***能力,特别是其强大的抗虫性。在十多年的试种中,从未发现任何害虫。但是,在低洼和涝渍区域容易发生根腐***。菊苣的平均叶高为80cm,吸盘的平均开花时间为170cm。叶片25-38,长30-40cm,宽8-12cm,破裂后为白色乳汁。高达50cm的植株可切,高5cm,每30天一般切割,鲜草产量10,000-15,000 kg / 667m2,干物质含粗蛋白15%-32%,粗脂肪5%,粗纤维13%,粗灰分16%,无氮提取物30%,钙1.5%,磷0.42%,各种氨基酸和微量元素丰富。栽培不受季节限制,可以播种季节以上5℃的温度。播种方法可以钻或移植苗,在草原或荒地可播种。杂草的竞争能力不如菊苣,因此没有草害,每次MOWS后,只要及时施肥浇水,每年都可获得丰收。菊苣被广泛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