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花苜蓿牧草的亩产鲜草量是多少?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2-28 12:34
紫花苜蓿牧草的亩产鲜草量是多少?
紫花苜蓿牧草的鲜草量是多少呢:种过紫花苜蓿的人都知道紫花苜蓿是众多牧草中是***产一种,所以说正常情况下紫花苜蓿种子的播种量是4~6公斤每亩,每亩地可收获31.8-2万斤左右的牧草产量,这在其他牧草中是想都不敢想的,所以想要种植的养殖户请抓紧时间,毕竟早一天买到就是赚到。
苜蓿用于放牧,猪,鸡,马是最合适的牲畜。荚果发生后,放牧反刍动物容易肿胀。为了放牧草原粒化,为了保持苜蓿的活力,一般放牧使用4?5天,间隔35?40天恢复生长时间。如放牧反刍动物,混草草草饲料占比的50%以上;应避免家畜在饥饿状态下吃苜蓿,放牧前先喂燕麦,苏丹草等草地干草,还可以预防家畜腹泻。为了防止扩张,可以在放牧前服用普鲁卡因青霉素钾盐,成人动物各50~75毫克。
紫花苜蓿牧草的亩产鲜草量是多少?紫花苜蓿牧草的亩产鲜草量是多少?

紫花苜蓿牧草夏季***虫防治
 
夏季是***虫害的高发期,可用25%粉锈宁可湿性粉剂1000-1500倍液防治锈***、霜霉***;用10%吡虫啉可湿性粉剂1500-2000倍液防治苜蓿芽、蓟马;用2%阿维虫清乳油2000-2500倍液防治土蝗、小地老虎,或放毒饵诱杀。化学防治时,严禁使用剧毒、高残留农药。依据收割时间,确定合理的施用安全间隔期,防止环境污染和植株内有害残留物超标而引起牲畜中毒。
 
适时收割
 
除去留种田外,宜在始花期至盛花期及时收割,收割时留茬4-5厘米,以保证充足的营养积累。
紫花苜蓿牧草的亩产鲜草量是多少?紫花苜蓿牧草的亩产鲜草量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