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常用的护坡草籽有哪些?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2-20 14:30
西藏常用的护坡草籽有哪些?
西藏常用的护坡草籽有哪些?
西藏常用的护坡草籽有哪些呢:黑麦草居多
普通坡护坡灌木的习性如下:1。种子3~5,近圆形,种皮深红色,有时有褐色斑点。开花四月(广州)。在斜坡,沙质土壤,沙漠,丛林或森林边缘。分布于四川,广东,广西,台湾等地; 2.多花木兰是豆科植物的多年生灌木,有桃红色的花和从9月上旬到9月下旬的开花期。一年生植物可达1.6米,树枝茂密。是长江流域**护坡产品; 3.漆树科的多年生木本植物。秋天的树叶是红色的。喜欢温暖湿润的气候,也能抵御一定的寒冷和干旱。对贫瘠,发达的根系的抗性具有强烈的分蘖作用。在景观美化中,它可以用作观察树叶和果实的树种。它现在也用在斜坡上。 4.木本植物,落叶灌木,1~4m高,小蓝紫色花,从5月到6月开花;根系发达,可以在干旱的山坡上生长。 5.金合欢落叶乔木;花期白,花期和果期为4月至6月。强阳性树,喜欢干燥凉爽的气候,寒冷,干旱,贫瘠的抗性,因为生长迅速,节约用水,水土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