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有哪些牧草品种可以种植?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2-20 14:07
西藏有哪些牧草品种可以种植?
 
西藏有哪些牧草品种可以种植?
西藏自治区位于中国西南部。西藏的主要组成部分是青藏高原。整个地形从西北向东南倾斜。
在西藏,东部潮湿温暖,西北部寒冷干燥。这里的牧草种植要求对寒冷和干旱有良好的耐受性。有几种适合在西藏种植的牧草。
黑麦草:冬草最佳品种,具有营养好,适应性强,易植物,高产,适口性等诸多优点。二是墨西哥玉米秸秆,是一年生优质牧草,口感甘甜,质地酥脆,枝叶茂盛,茎特厚,也适合喂养牛,羊,猪,鱼,鸡,鸭等牲畜,再生能力强,年平均可收获7-9倍,玉米秸秆对土壤的要求也不高,我国种植的耐酸,耐碱,耐热,耐水性基本都能生长玉米,营养丰富含量丰富,蛋白质含量很高,用它喂奶牛,产奶量比普通饲料要高很多。
紫花苜蓿:耐受性好,耐干旱,耐水,耐酸碱,耐寒。易于种植和生长。
西藏有哪些牧草品种可以种植?西藏有哪些牧草品种可以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