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坡绿化草种一亩播种多少斤?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2-19 14:41
护坡绿化草种一亩播种多少斤?
护坡绿化草种一亩播种多少斤?
一般情况是一亩地40斤的绿化草籽
护坡绿化草种一亩播种多少斤?
很难给出这个问题的确切数字。 不同草种和具有不同价值和功能的草坪播种量不均匀。 除了土地和气候的自然因素以及人为管理的人为因素之外,在许多情况下答案并不完全相同,这需要更具体的分析。 

护坡绿化草种一亩播种多少斤?护坡绿化草种一亩播种多少斤?护坡绿化草种一亩播种多少斤?护坡绿化草种一亩播种多少斤?

草坪草可分为休闲草坪草坪,观赏草坪草坪,运动草坪草坪,交通安全草坪草坪和土壤保护草坪草坪。适合种植的草种类和这些草坪的种植密度不同,因此应首先确定草坪的种类。然后是选择草种的问题。通常,草种可分为暖季草和冷季草。在中国,常见的草坪种类有高大的fesgrass,黑麦草,紫色fesgrass,蓝草,结缕草,犬齿根,剪刀,百慕大,马尼拉,天堂草等类型。然后根据它们适宜的播种量来划分高fesca,黑麦草,紫色fesca这些类型的草种,通常一亩地有15~20斤的种子;还有一亩10~15斤种子的早熟草;其他如狗牙根,scissortail,百慕大,马尼拉,天堂草等一亩8~12斤的种子就足够了。
 
 
当然,如果选择涂层种子将需要更多。因此,根据当地条件,有一些草的基本特征是有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