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坪黑麦草的养护管理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2-15 16:30
草坪黑麦草的养护管理
 
1.灌溉和施肥:黑麦草坪变平后,需水量很小。幼苗应保持土壤湿润,每天浇水1-2次,少量水。
 
2.草坪成型后,应根据草坪的生长状况确定浇水次数和数量。黑麦草苗期一般不需要施肥,适当施肥后修剪2次。
 
3.剪切:黑麦草坪的剪切频率低于其他草坪。每个月变成扁平夹子后,每个月都会生长两次旺盛的季节。合适的留茬高度为1.5-7.5厘米。
 
4.病虫害防治:黑麦草一般不会发生病虫害,可在春季杀菌剂害虫防治中稍作施用。
 
杂草控制:杂草控制是建平成功的关键。在改变后,黑麦草具有高度侵入性,其他杂草难以侵入。
 
 
黑麦草介绍
 
多年生黑麦草是一种冷季型草坪,具有生长良好,抗匍匐,观赏价值高的特点。合作百慕大,百慕大,混播,可达到四季常绿,长荆园林多年生多年生黑麦草种子质量,狗牙根种子,种子,百慕大四季青种子,高羊茅种子,草地早熟禾种子,白三叶草种子,年度黑麦草种子,种子红三叶虫,碱性草中子,紫花三叶草种子,菊子草等种子,草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