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百利鑫种业的剪股颖草籽多少钱一斤?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2-14 20:14
山东百利鑫种业的剪股颖草籽多少钱一斤?
剪股颖草籽价格大约100元一斤,(价格有浮动,但是不会太大)
  翦股颖又称四季青、本特草,属冷季型,叶细,有细弱和匍匐之分,广泛用于低修剪、细质的草坪,具有很强的抗低温性,但春季返青稍慢,适宜肥沃、中性土壤。
      翦股颖播种量为10-15克/平方,单播,由于种子特别细小,播前应耕碎土壤,撒播播深在0.5-1厘米,发芽期保持土壤湿润,一般在60-80天可成坪,成坪后景观效果好。
山东百利鑫种业的剪股颖草籽多少钱一斤?山东百利鑫种业的剪股颖草籽多少钱一斤?
      翦股颖叶细且密、低矮,观赏效果好,常用于建植高档草坪和高尔夫球场。
 
1、购买种子的数量,买的多价格低,买的少价格高一些。
 
2、草坪种子当年的产量增加或减少。
 
3、在种植旺季价格会比平时高一点。(根据选择牧草品种)
 
4、批次不同;规格不同;产地不同;护坡草种子价格也是不一样的。
 
选购优质绿化草种子,找山东百利鑫种业,供应优质草坪草籽,售后服务周到,免费提供种植技术帮助。
 
 
不要盲目选择草坪种子,而是根据地区,气候,用途等因数;确定后在选择草坪种子品种;如有不懂请联系本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