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草坪种子-- - 白三叶草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2-14 19:38
绿化草坪种子-- - 白三叶草
 
绿化草坪种子-- - 白三叶草
白三叶草是豆科三叶草,属于多年生草本植物。茎葡萄生长,长30-60厘米,主根短,侧根发达,有根瘤固氮。白三叶草喜欢温暖,凉爽和潮湿的气候。与红三叶草相比,它耐阴影,湿度,热和冷。它可以种植在南部山区,丘陵和果茶园。它对土壤并不严格,而且具有很强的耐酸性。它可以在pH值为4.5的土壤上生长,并且不耐盐碱。白三叶草粗蛋白质含量丰富,喜欢吃各种畜禽。每年可以切割鲜草3-4次,一般亩产3000-4000公斤。
 
 
1.多年生植物:白三叶草是一种多年生植物,如果管理得当,它可以生长超过10年。
 
 
2.良好的负面耐受性:在30%透光率的环境下可以正常生长,更适合种植在柑橘树的果园中。
 
 
3,入侵和占用良好:白三叶的侧根和匍匐茎变平后相对发达,与其他杂草相比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4,适应性广:具有一定的耐寒,耐热能力,对土壤PH值有广泛的要求,达到4.5-8.5。丽水99%以上土壤的PH值低于7。
 
 
5.观赏价值高:开花初期,开花期长,叶片形状美观,平后可达到良好的景观效果。位于莲都区九坑村桃园的30多亩白三叶草具有良好的观赏效果,吸引了许多人观赏桃花,欣赏绿地,拍照。这些照片颜色非常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