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常见的护坡草籽有哪些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2-13 21:05
南方常见的护坡草籽有哪些
南方常见的常用的草种有狗牙根、黑麦草和香根草等。混播小灌木一般草种有:猪屎豆、木豆、车桑子、银合欢等。
南方护坡草籽有哪些冷季型草的播种时间选择在春秋两季比较适宜,而暖季;早熟禾高羊茅黑麦草紫羊茅翦股颖结缕草狗牙根白三叶;播种后应及播种的方法主要取决于种植面积的大小以及地形,如果种植面积较小,可以用手或者气旋播种机均匀地撒播,家庭小面积种植:可以先把种子泡一下,生芽播种出苗比较快,先把土挖一遍,清楚土壤里杂物,把土弄碎,越细越好,土把地整平,洒些复合肥料,好在种子中掺一些清洁干燥的沙子,以增加种子的重量与体积,帮助更均匀的播种,一般一份种子中掺一到二份沙子。播后用钉齿耙轻覆不要盖厚,盖全就可以了。保持土壤潮润,一个礼拜出苗。注意在播种的后的3天内,要避免大雨. 
南方常见的护坡草籽有哪些南方常见的护坡草籽有哪些南方常见的护坡草籽有哪些南方常见的护坡草籽有哪些南方常见的护坡草籽有哪些
如果在北方,您可选择冷季型草种(早熟禾、高羊茅、黑麦草、紫羊茅、剪股颖等);如果在南方,您可选择暖季型草种(狗牙根、百喜草、结缕草和马蹄金等)。上述的只是一个大致原则,并非一成不变。许多冷季型草坪草都有不错的抗旱耐热能力,所以在南方您看到一块生长旺盛、致密、色泽鲜亮的冷季型草坪已是很常见的事了。假如您不喜欢色泽单一的草坪,您还可以加一点白三叶或者草坪组花,它们美丽的小花会把您的草坪点缀得更加漂亮。南方常见的护坡草籽有哪些
如果您对选择草种还是犹豫不决,那么请相信我们,让我们替您选择。 记住,选择适宜的草种是成功建植草坪的第一步,也是关键的一步。
出售护坡草种子 ,绿化草种,花海草籽和传统的昨天告别,向规范的未来迈进 山东百利鑫草业以贸易为主导的专业化草种销售,工程绿化建植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企业。公司遵循诚信至上,以人为本的经营原则,业务已覆盖全国,现已成为影响力较大的草种经营企业之一。公司主营业务:草籽,草坪种子,绿肥种子,花卉种子,园林养护产品坡料等。经营方针:与知名企业和知名品牌保持一致;企业文化:选择胜于努力工作,细节决定成败。我们愿与各界朋友和同仁精诚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我们以优惠的市场价格为当地牧草经销商和个体种植者提供优质饲料种子。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