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有哪些常用的草种?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2-12 19:17
河北省有哪些常用的草种?
 
根据环境条件的要求和场地的功能,选择合适的草种。草种大致可分为冷季草种和暖季草种。寒冷季节是指北方寒冷干旱,半干旱,15~25℃下最适宜的草坪草生长的草种。在中国,bent股颖,蓝草,高大的羊茅和黑麦草通常用于草坪生产。温暖是指在潮湿和温暖干燥地区或半干南部种植的草种,最适宜的生长温度为26~35℃,当温度低于10℃时处于休眠状态。主要分布在中国长江以南的广大地区。暖季草主要有以下几个品种:结缕草,狗芽根/矮生百慕大/天堂草,马尼拉/半细叶结缕草,台湾绿/细叶结缕草,马蹄金/马蹄筋/马蹄绿等。(详情请致电百利鑫草业)
河北省有哪些常用的草种?河北省有哪些常用的草种?河北省有哪些常用的草种?河北省有哪些常用的草种?
中国北方的春季和秋季应播种冷季型草坪草。早春意味着四月到四月,种子准备在4月中旬播种。由于地面温度升高对寒冷季节草种子萌发,尤其是草地早熟禾种子对温度更敏感,在28-34℃下比18-25℃下萌发不明显。尽管在25℃下预处理24小时,但在30-40℃也不发芽。型冷季发芽草低10℃,但更常见于15℃出土,20-30℃为萌发期,而在35℃以上则阻碍发芽,受到抑制。如果必须在5月进行播种,应使用芦苇网或遮阳屏进行床面遮阳,冷却和湿气处理。蓝草出土的幼苗一般在夏季休眠,叶片蔓延,生长缓慢。它们在高温和高湿度下容易患***。如果它们在早春播种,它们在炎热的夏季已经长成了强壮的幼苗,这有利于夏季的草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