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花组合的种植经验及养护管理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1-14 15:39
野花组合的种植经验及养护管理
野花组合的种子大小一般,出苗率很强,建议较浅的种植便可以,覆盖土壤深度不多于4公分。普遍采取撒种法种植,挑选微风的环境,将野花组合种子拌在湿沙中,在均匀的撒播到地上,播种之后可采取人工搂土或机器搂土覆土,覆盖泥土之后灌水1次,约7~11日便可以提高发芽率。
野花组合的种植经验及养护管理野花组合的种植经验及养护管理野花组合的种植经验及养护管理野花组合的种植经验及养护管理
野花组合怎么养
 
野花组合苗期养护管理的工作量比较少,他很少有病虫害,发育事态强。主要工作大部分集中在开花的时间段,在花开之前,每亩地撒施化肥30千克,开花之前施肥是为了让开花的时间加长,开花数量大,颜色更漂亮。开花以后就不用施肥,在野花组合绽放的期间需要很多的水分,这段时间要依据气象情况,决定是否需要浇水。(上面所说为野花组合花海的建植方法的选段,详情请致电百利鑫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