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万寿菊种子多少钱一斤?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1-13 17:07
万寿菊种子多少钱一斤呢?
 
答:万寿菊是原产于墨西哥的一种一年生的菊科草本植物,在引入中国后,万寿菊凭借五彩缤纷的花朵颜色,多种优良形状,赢得了广大中国人民群众的喜爱。也让万寿菊在中国的需求量日益增多。万寿菊种子70元-90元一斤。详情请致电山东百利鑫草业。如果在万寿菊的生长过程中想要将它移栽,那一定要等到万寿菊的小苗长到15厘米到20厘米高的时候才可以进行移栽,这时候小苗的茎大约有0.3厘米粗。移栽的时候采用宽窄行的原则,即有的行较宽,长度在70厘米左右;有的行窄,长度控制在50厘米,这样一行宽一行窄进行种植。株与株之间要保留着25厘米的间隔,太拥挤的话不利于万寿菊日后的生长。种植好后,最好在地上铺一层地膜,从而起到让地面温度有一定提高的作用。地面温度较高能够促进花的成熟且不会影响花的生长形态,是种植的人们经常会有的举措,也是人们长期的种植经验所得。
万寿菊根据株高的不同,分为矮、中、高三种不同的类型,每一种万寿菊都有它各自的用处。植株较矮的常常用做组建花坛,而较高的万寿菊则常常被园林中用于景观设计。道路两边观赏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