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季型草坪然后防高温?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1-11 15:49
冷季型草坪然后防高温?
冷季型草坪如何安全越夏已成为全年草坪养护的难点问题和最重要的环节.为此,技术中心人员多年研究,形成一整套科学管理方案,经过实践证明是有效的、可行的,提供出来供大家参考。 冷季型草坪然后防高温?冷季型草坪然后防高温?冷季型草坪然后防高温?冷季型草坪然后防高温?
一,草坪***的原因
草坪***是外界环境条件影响下草坪与***原体相互作用的过程,导致草坪***。因此,影响草坪***发生的基本因素是***原体,易感宿主和环境条件。环境条件包括非生物因素,如土壤栽培,人类,气候和昆虫和植物周围的微生物菌群。为了控制草坪***害,必须注意控制环境条件,以提高草坪草的生长和抗***性,而不是***原体的发生和发展,从而减少或预防疾***的发生。 。
2.草坪综合管理
1.土壤改良1.1草坪黑土控制:形成:在化肥和杀菌剂的共同作用下,土壤中的生物种群从好氧变为厌氧,最终形成黑色凝胶状物质。
(2)使用梳理杂草的方法去除草坪上的杂草。
(3)解决方案:通过实验,确定主要方法是通过钻孔和喷洒生物制剂进行土壤改良,辅以草皮挖掘和土壤替代。 1.2草土层控制与土壤硬度降低
(4)危害:增加土壤硬度,降低根层渗透性和透水性,严重影响草坪的生长。
(5)采用根切割机切割和破坏生长在土壤层和毡层上的基层。
(6)然后用冲床打孔草坪。这种钻井的目的是使草坪的根部在切割后迅速延伸到富含水的土壤中。 1.3改善低洼地区的排水效果。通过疾***调查,低洼地区贫困流域的草坪受到严重影响。采用钢叉的草坪排水和深层穿刺解决了这个问题。
2.科学的喷灌,为了使草坪生长良好,有必要为草坪的每个部分建立相应的喷灌系统。我公司制定的喷灌系统主要包括三个方面:喷灌量,喷灌频率和喷灌时间。
(1)喷灌时间:确定草坪喷灌需要时间的方法
A.植物观察方法
当草皮草叶变成灰绿色,失去光泽,叶尖开始卷曲,表明草皮在水中不足。此时,如果没有及时灌溉,草会变黄,在极端情况下,由于缺水,它将永久萎..
B.土壤含水量检测方法
用螺丝刀将土壤分层。湿土为深黑色,干燥土壤为浅白色。
(2)具体操作时间
喷灌的***时间是在晚上和早上。
夜间喷灌的好处是充分利用水。缺点是草坪湿润时间过长,会导致疾***。
早上喷灌的好处是清除草坪上的露水,减少疾***的发生。
一般来说,春天和秋天的傍晚以及夏天的早晨都可以安排水。
2.2喷灌灌溉量
每次浇水都应该充分彻底,而不仅仅是弄湿表面。
2.3喷灌灌溉频率
草坪喷灌应遵循大量,少量的原则,尽可能减少浇水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