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三叶草坪怎么越冬?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1-11 14:44
白三叶草坪怎么越冬?
近年来,随着人们观赏水平的不断提高,白三叶草在许多地区迅速发展,形成了具有一定特色的草坪。白三叶草坪怎么越冬?白三叶草坪怎么越冬?白三叶草坪怎么越冬?白三叶草坪怎么越冬?
冬季,北方白三叶草坪越冬保护如何管理根据管理经验,笔者认为应从以下三个方面入手?
1.枯枝落叶可移可求,枯枝落叶在寒冷的冬天不是一层冰冷的“被子”?的确,枯枝落叶在冬季有一定的保温作用,但白三叶在生长过程中通常不修剪。因此,随着新旧枝叶的不断更新和生长,表面将逐渐形成一层厚厚的枯枝落叶。近年来,由于病虫害的大量发生,只有化学农药对防治作用不大,这层枯枝落叶是病原体和虫卵越冬的地方。因此,枯枝落叶的清除对来年病虫害的发生具有很好的抑制作用。
2.有机肥一次施用,结合抗冻,不仅为来年草坪生长提供足够的养分,而且具有一定的保温效果。
3.在寒冷的冬天来临之前,给过冬的水浇水一次(大约15到20厘米)。
这样,冬肥和冷冻水不仅可以改善土壤养分和水分状况,保证安全越冬,而且为明年草坪的绿色生长创造了良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