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护坡草种价格是多少钱一斤?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1-03 09:57
有客户提问:2019年护坡草种价格是多少钱一斤?
答:护坡草种的价格一般15-30一斤,四季青、护坡王、高羊茅、马尼拉等等,可适用于河堤护坡,街道两旁,一些足球场或大片空地,防风固土防沙的播种,性价比较高。而其中较为高档一些的,果岭草、地毯草、匍匐剪股颖、狗牙根等等。其中果岭草耐旱性和耐践踏性最强,适用于高档别墅散布区域的绿化,或高尔夫球场的种植。2019年护坡草种价格是多少钱一斤?2019年护坡草种价格是多少钱一斤?2019年护坡草种价格是多少钱一斤?2019年护坡草种价格是多少钱一斤?
延伸阅读:求购绿化草坪种子,护坡种子,防风固土防沙的种子找山东百利鑫草业,本公司常年批发零售冷季型草坪种子,暖季型草坪种子价格优惠,品质好发芽率高。全国均可快递发货,提供草坪种植技术方法,有技术人员一对一指导播种,100%提高出芽率。欢迎您的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