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狗牙根的价格是多少?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1-03 09:46
有客户提问:山东狗牙根的价格是多少?
答:狗牙根草籽的价格是会根据种子的品质有一个等级划分的,一般情况的狗牙根草籽市场价就是15-60元一斤;商品都是有等级划分的,种子也是不例外的,品质好最终长势好的种子价格自然价格就高质量好一些的就会更贵一些。看您是什么工程上用,如果只是护坡的话价格就会便宜。
延伸阅读:山东狗牙根的价格是多少?山东狗牙根的价格是多少?山东狗牙根的价格是多少?山东狗牙根的价格是多少?
根据本公司人员实地的走访和了解,目前市面上草坪种子草籽的价格多为十几元至六、七十元不等。其中价格较为低廉的,大概十几元的有:四季青、护坡王、高羊茅、马尼拉等等,可适用于一些足球场或大片空地,防风固土防沙的播种,性价比较高。而其中较为高档一些的,大概几十元的有:果岭草、地毯草、匍匐剪股颖、狗牙根等等。其中果岭草耐旱性和耐践踏性最强,适用于高档别墅散布区域的绿化,或高尔夫球场的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