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狗牙根草籽多少钱一斤?

文章出处:未知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1-03 09:38
有客户提问:2019年狗牙根草籽多少钱一斤?
答:狗牙根草籽的价格是会根据种子的品质有一个等级划分的,一般情况的狗牙根草籽市场价就是15-60元一斤;质量好一些的,例如那些进口的,杂交转基因的价格自然就高许多,100元钱一斤甚至是更高都是有可能的。商品都是有等级划分的,种子也是不例外的,品质好最终长势好的种子价格自然价格就高;品质差的种子就算是再便宜应该也没有人愿意去买吧。不同时期的狗牙根价格也会不同,毕竟商品的价格和本时期的经济发展水平成正比。详情请致电百利鑫草业。2019年狗牙根草籽多少钱一斤?2019年狗牙根草籽多少钱一斤?2019年狗牙根草籽多少钱一斤?2019年狗牙根草籽多少钱一斤?
延伸阅读:草坪杂草的危害性
 影响人畜安全:有毒和有害的杂草,将威胁到人们的安全。有毒杂草威胁人畜安全的部分是杂草的种子、乳汁和气味,例如曼佗罗、樱粟、醉浆草、龙葵等;有物理伤害作用的杂草,其威胁人畜安全的器官是杂草的利器,即杂草的芒、叶、茎、分枝,例如狗尾草的芒(能钻人皮下组织);有些杂草的花粉和针刺还能使人致***,例如豚草导致呼吸器官过敏,引起哮喘发作。人体裸露部位一旦碰到尊麻草,疼痛可持续10h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