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坪种子欧洲生产区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8-12-26 09:38
 草坪种子欧洲生产区 草坪种子欧洲生产区
    欧洲是世界上第二大草种生产区,集中分布于欧洲中北部的荷兰、丹麦、意大利、德国,法国、比利时等国家。如丹麦有专业草种生产田5.1万h耐.集中在干早地区.东欧地区的捷克,匈牙利,罗马尼亚等国也正在积极寻找和开辟草种生产。草坪高羊茅在欧洲的使用不像关国那么普及,这一地区生产的草坪草种子主要集中在黑麦草《一年生和多年生)、细羊茅、鸭茅.无芒雀麦和舫股颖玲种类上,草坪绿地所用的草地早熟禾种子大部分依然来自美国。
    根据国际种子联盟的调查《表1一3),欧洲地区每年可生产大部分牧草和草坪草种子,其中一年生黑麦草和多年生黑麦草的产盆占到全球总产量的31肠.但由于各国家气候和生产条件的差异,所生产的牧草和草坪草种类也不同。其中,德法国和荷兰能够生产大部分牧草和草坪草种,提供大最种子。虽然丹麦没有萦花首箱洲,子生产.但其白三叶种子生产盆较高.法国和念大利可以生产约1.1万t的紫花首箱。比利时主要生产一年生和多年生照麦草,其他种类种子很英国除了」;要生产多年生黑麦草外,还生产一定址的鸭茅、紫羊茅,一年生黑麦草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