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肥在农业生产中的主要价值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18-12-17 18:53
绿肥在农业生产中的主要价值
经过多年种植谷物和蔬菜而不添加足够的肥料,土壤中的氮和其他营养成分就会枯竭。此外,随着氮肥成本的逐年增加,单一种植土壤质量继续恶化,绿肥可能是拯救我们良好农田的***途径。土壤生产力是农民的重要考虑因素。作为提高土壤生产力的成功方法,绿肥越来越受欢迎。
 
 
绿肥用于将其犁在地下或与土壤混合,然后保持绿色或即将开花。绿肥是一种饲料和豆科作物,它们种植时使用它们的叶子来保护土壤养分。
 
 
绿肥的价值在于有机质在土壤中混合。土壤中的有机质被认为是一种有机物质,这种有机物的腐烂会影响土壤的有效养分。由于这些原因,就其在土壤中的作用而言,谈论有机物的含量似乎是明智的。这些讨论是了解绿肥需求的必要准备。
 
 
农艺学家认为,绿肥可以增加腐殖质含量,也可以在土壤中提供有效的氮,但两者都很少。只有当添加到土壤中的材料非常分解(高C / N比)时 - 植物材料通常具有低氮含量(小于植物干重的1.5%),腐殖质含量将显着增加。有效氮供应的增加仅在材料易于分解且氮含量高时发生,例如将未成熟的绿色植物混入土壤中。积累的有机物含量随土壤,气候和作物年龄和类型而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