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哪里有卖草坪的?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18-10-24 19:51
客户提问:山东哪里有卖草坪的?
正确回答:山东哪里有卖草坪的呢,山东这边做草坪的还不是很多不像其他地方这么成规模,我们公司就在做草坪但是量也不大,也就几百亩的草坪供应链,附近有要草坪的可以联系我们,多了不敢说一平方的让您省个七八毛的车费还是可以的。山东哪里有卖草坪的

草坪绿化的技术要点
(1)修剪
 
修剪有利于地下组织生长和尽早收获草皮。修剪高度愈高绿色组织获得的光就越多,光合作用愈强,利于地下根的生长。一般草皮生产中,草坪的修剪高度低于公园等普通草坪的修剪高度。而在收获前,修剪高度却低于标准高度,以减少收获的草皮发热。在起之前一定要修剪1-2次,剪后要适当镇压。
 
  (2)施肥
 
维持草皮土坡的营养平衡,是在最短的时间内有效地生产出成熟草皮的关键。施肥的比例要适宜,施肥最要根据草坪草种、土壤类型、降雨、滋溉等确定。
 
不能施用过多的氮肥,山东哪里有卖草坪的说过多氮肥利于茎叶的生长但消耗了根的生长,增加修剪次数和养护费用。施氮的目的是在不过分刺激茎叶生长的同时产生***叶绿素量以确保***的光合作用。
 
标准的冷季型草坪草施氮量为每100平方米145.7一244.4公斤,施肥计划在草皮生产的***个季节从***草皮收获的施氮量为每100平方米 112.1公斤,在第二季的施氮量为每100平方米162.5公斤。山东哪里有卖草坪的暖季型草坪草标准施氮量为每生长月,每100平方米为24.7-49.4公斤。在草皮收获前2-3周内避免施肥。
 
  (3)浇水
 
***用地上可移动式喷灌系统进行灌溉,在收获草皮时把喷灌设施移走。灌水量根据当地的气候条件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