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夏季管理公园绿地?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1-26 18:12
如何在夏季管理公园绿地?
 
从5月到6月,气温迅速上升,各种园林植物的生长需要大量的水和肥料。
 
1.及时合理的灌溉。根据园林植物生长的需要,根据地点和时间灌溉应合理,灌溉量应为灌溉减少,频繁灌溉和缓慢灌溉的原则确保了园林植物随时都有足够的供水。
 
2.受精。这一阶段是园林植物生长,因此肥料消耗量大,及时追施无机肥等效果迅速氮肥或混合复合肥应少量施用,每次施肥后应及时灌溉,以利于施肥效果。也能,施肥(浓度在0.5%以内)并在4:o(PM)后喷洒叶子。
 
3.剪辑。主要是除了聂剥芽,春季开花后的花树在修剪残花后,新种植有芽的树木,除了聂。
 
4.害虫控制。对于***代孵化幼虫,根据保护区的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对策预防和治疗。犁地和除草。通过中耕除草,增加土壤渗透性和土壤保水能力,减少杂草在土壤水分和肥料中的作用竞争。
注意排水。如遇突发性暴雨,请注意排水。避免对园如何在夏季管理公园绿地?如何在夏季管理公园绿地?林植物的生长和存活产生不当影响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