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被植物的概念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1-25 12:11
地被植物的概念
 
一般而言,植物中提到的“地被植物”与景观中提到的地被植物之间存在根本区别。在植物学上,一般只指在潮湿的苔藓地方长时间醉酒,一些附着在岩石表面的植物覆盖着植物,植物园覆盖植物的意义非常广泛,是指一定的观赏价值, U.具有较强的规模,植株,低矮的能力。在Gcm下,枝叶密集,覆盖地面快,抗污染能力强,易于粗放管理,种类多,植物多,另外参考在裸露的地面上覆盖草本植物的优点,还包括葡萄藤,簇绒,草甸植物,缠绕的藤蔓,茎叶密集的小灌木和矮竹和低磨损植物等。
 
此外,园林绿地中的地被植物并未完全人工种植,许多是自然生成能力强的野生地被植物。这些有利的野生地面覆盖群落由地面覆盖地面,一般不需要更多的人工护理,有时只需一点管理即可形成,绿化效果也很好。
 
地被植物一直是绿化工业中的重要植物材料,也是园林绿地的重要组成部分。之后
 
整个绿化区,或相对完善的植物群落,其中乔,灌木和地被植物是必不可少的。地被植物作为绿地植物群落的底层,在园林绿地中展示为物种之间的共存和多样性。它们是景观设计的重要材料,丰富了园林绿地的植物景观,代表了城市植物景观的区域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