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绿地维护和管理要求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1-25 12:01
交通绿地维护和管理要求
 
交通绿地指城市道路和其他交通用地的附属绿地,包括路边绿地(包括路边绿树)
 
修,普珠集,义友义勇,广阳和奥依寺,福铎硬绿柳,乔斗绿志,以及附属绿地对外交通枢纽(车站,机场,码头等),通航河绿土地,城市道路和铁路附属绿地等。其主要功能是改善城市交通,美化城市的外观,阴凉,防尘,降低噪音,减少污染,改善城市环境质量和交通组织,道路保护和其他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交通绿地的维护和管理是基于当地“城市园林绿化维护和管理标准”的实施
 
基地,并结合四季不同维护措施的道路特点。应特别注意塑料修剪和病虫害防治,合理灌溉和施肥,促进树木的快速生长,形成良好的树冠,发挥良好的遮荫效果,保护道路,减少污染。当道路宽度54(x2),车道与自行车道之间应采用绿带分离时,这种绿化带可以结合分层种植结构的halosols沙漠,种植树木应依靠自行车道,应在车道上种植灌木和高度一样,最好不要挡住驾驶员的视线,大大减弱噪音,并且会挡住路面,汽车排气道两侧的行人空间空气清新,环境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