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花卉和幼苗的基本知识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1-23 17:35
种植花卉和幼苗的基本知识
 
施肥
 
草本花卉所需的肥料,主要依靠准备田间施肥的基肥。移栽后花的生长过程
 
在,可根据花卉苗木生长需要,进行多次追肥。顶肥,干万注意不要污染花,叶。施肥后及时浇水。充分发挥肥效,促进花卉苗木的健康生长。
 
双球茎花,不要使用没有完全分解的有机肥,否则会导致球茎腐烂。
 
锄头除草
 
花坛中的杂草与幼苗竞争水肥,不仅阻碍了幼苗的生长发育,而且影响了前景。因此,一旦找到杂草,就将它们移除。另外为了保持松散的土壤渗透性,有利于花卉苗木的生长,也常常在松散的土壤中。但耕作的深度应适当,花苗时,浅松土,随着幼苗长大,松土深度可适当加深,以免破坏花根为原则,耕作后杂草,死叶子和花朵要及时清洁燃烧。
 
补种
 
如果花坛中缺少幼苗,应及时重新种植,以保持花坛中的幼苗完美。幼苗的品种,颜色和规格应与花坛中的一致。如果发现花苗正在下落,立即将它们弄好并冲洗幼苗及其叶子以粘附在土壤上。
 
岗位
 
应支撑有大花的高大植物,以防止倒伏和破裂。将杆轻轻地系在支撑上。道具的材料可以使用细竹竿或细棒。有些花多而大的植物,除了立柱,还用铅丝编织盘子拿着花,柱子和盘子不影响花坛的观点,最好用绿色的材料。
 
除害虫
 
花卉苗木在生长过程中,要注意及时预防和控制地上和地下的病虫害。因为草和花很嫩,它们很容易生长
 
当患有病虫害时,施用的农药浓度必须适当,以防止它们发生。
 
修剪
 
根据开花的需要控制幼苗的株高,促进茎部的收集,保证花的密集,健壮和保养。
 
花坛整洁美观,可以随时修剪去除残留的花朵和枯叶。如果需要收获种子,应在成熟后立即收获。
 
一般花坛,在一周的开花期间切断残花3次。应更频繁地修剪图案花坛以保持图案
 
案件清晰整洁。
 
对于花坛中的球根状花,开花后应及时切除花梗,以去除死枝和叶片,促进种子球的良好发育,有利于霜前采集和挖掘球茎。
 
及时更换幼苗
 
由于草和花的生长期短,开花期也不长,保持花坛常见观赏效果,故应经常做花苗的工作,使花坛保持三季有的景观花。
 
治疗后的秋天
 
深秋后,及时清除各种花卉残留物,深入挖掘花坛土壤。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使用粉底肥料为下一年的花卉种植做准备。同时,可以为下一个春季的花卉种植服务提供充足的冬季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