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坛的维护和管理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1-23 17:21
花坛的维护和管理
 
花坛是在特定环境中集中种植,整合各种花卉的颜色和姿势,精心制作不同的内部图案和外部轮廓。花坛占据了整个花园绿地的一小块区域,但它在城镇的公园,街道和工厂,学校,办公室和医院的前后院中都像宝石一样,成为城市美化的重要标志。
 
花坛的主要功能是:美化小镇具有“画龙点睛”的作用,始终成为摄影的对象和环境美的重点,为城市居民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增添色彩,提高人们对艺术欣赏的兴趣。 ,是城镇花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基础装饰功能,主要用于建筑装饰,增强建筑艺术表现力,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组织交通和隔离障碍的作用;在镇道区或安全岛设置的交叉口,因为它色彩鲜艳,可以提醒司机注意交通安全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它还可以起到区分地面和装饰地面的作用,特别是台式花坛,可以作为析取空间的屏幕,似乎介于两者之间,成为一种艺术处理花哨的噱头。
 
花坛的艺术效果取决于花卉的设计​​,花卉品种的选择和施工的技术水平。但是,是否保险
 
花卉植物生长良好,花朵茂盛,颜色鲜艳,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日常的维护和管理。主要工作内容包括:花卉苗木繁殖,移栽和种植,浇水,施肥,间作和除草,补种,架设支柱,防治病虫害,修剪和及时更换花卉苗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