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首蒲二莺尾科唐育蒲属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1-23 11:41
 唐首蒲二莺尾科唐育蒲属
多年生草本植物。花高70至150em。地下部分茎短而肥大,呈球茎扁圆形,有褐色
 
膜表皮,顶部伞房状,侧芽不发达。基础刀剑形,7-8插入一个慈善安排。花茎从一丛叶子中出现。最终生长高达45em,花高达8-20,单花直径8-14em,红色,黄色,橙色,白色,粉红色,紫色,蓝色和其他不同色调或多色和斑点条纹品种。花很大,像丝绸一样薄,精致可爱。开花时,花往往在一边;花冠左右对称,花冠膨大漏斗状,向上略微弯曲,有些花瓣起伏
 
波浪状或皱纹。从5月到9月开花。
 
就其开花习性而言,它基本上可分为两类:春花种和夏花种。春天的花朵在秋天种植在温暖的地方
 
种植于本季,宜春花;夏季花卉种子在春季种植,夏季和秋季开花。由于生长期不同,夏季花卉种子可分为早花(50至70天),中花(70至90天)和晚花(90至120天)。在北方的土地上
 
花期主要在夏季和秋季。
 
唐英普是一种阳光植物。怕冷和水涝。像夏季凉爽的气候,不耐热,灯泡在4℃为5℃,20℃25℃生长最好。可以每年增长四到五个月的地区可以
 
种植。它可以促进长日照下的花芽分化,在短日照下分化后开花。优选pH为5.6至6.5的壤土,优选肥沃的肥沃土壤,肥沃且排水良好。
 
分球以繁殖为主。新的灯泡在第二年开花,并且适当种植的大种子球茎也可以在第二年开花,但开花后期。播种新品种。种植球通常在春季从4月到5月种植。
 
她应该在肥沃的沙壤土中种植,阳光充足,排水良好,腐殖质丰富。种植前,土壤应充分施肥,并加入适量的骨粉和植物灰。种植深度为5至10em,取决于土壤的性质和球茎的大小。一般来说,灯泡越大,播种越深;土壤清澈,种植应浅。覆盖土壤的厚度是灯泡的两倍,最厚的覆盖土壤达到12Cma。深种子不容易摔倒,但新球出生小,小球。最好使用直径为10,12厘米的种子进行种植,一般在4月至5月,9月开花。生长到适时浇水,保持土壤湿润,追肥3次;这是第一次扩大2片叶子以促进茎和叶的生长。第4次在4片叶子,茎芽伸长时,怀孕芽,促进粗壮的枝,花;开花后第三次促进球的发育更新。注意适量的肥料,氮肥不宜过多,以免造成倒伏。如果生产球茎的种植,应在芽的颜色当花蕾采摘芽,留下花茎,以利于球茎的生长。
 
栽培要坚持3  -  4年的土地轮作制度,坚持在种植前消毒灯泡。
 
8月 -  9月气温下降,增长放缓,应该温和浇水。到11月更新球根生长富集(通常在开花后2
 
月份)叶黄色,离地面5厘米切茎叶,挖出球茎,消毒处理,干燥后,在冷藏,冷藏处(4 t 3℃,相对湿度70%80%)防止太热了。
 
如果要提前开花,可以采取高温,低温或药物等措施打破休眠期,促进其发芽生根。如果你想让它开花很晚,你可以在低温和干燥条件下制作灯泡,让它继续睡觉。
 
唐草蒲是最广泛使用的切花之一。它有高大挺拔的花梗,花朵多,花期长,花型多变,花朵五彩缤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