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茎花的特征和生态习性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1-23 11:26
球茎花的特征和生态习性
 
球茎花是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其茎或根在植物的地下部分异常,肿胀并储存大量营养。如荷兰郁金香,日本的chachang百合,中国水仙和百合等,都是世界闻名的。球茎花可分为:球茎,鳞茎,块茎,根茎和根五类。根据温度的要求,可分为弹簧种植球茎和秋季种植球茎两种。
 
春季植物球茎是原始的亚热带或热带物种,生长季节温度较高。种植通常在春季开始
 
在夏天的炎热中成长,繁荣和绽放。当秋霜来临时,地面正在消亡。冬季不耐冰冻环境,需要挖出灯泡,存放在温暖且不结冰的地方。
 
秋季植物鳞茎中的一些原始温带物种,喜欢凉爽的气候,大多数种类的耐寒,需要秋季种植。种植根或芽后,秋天开始生长的一部分;冬天过后,人们不再在土壤中生长和越冬。第二年春天,气候变暖,陆地开始解冻,即继续生长开花。夏季,气温上升,地上部分Withers,地下球茎部分进入休眠期,夏季进入土壤(或挖掘储存)。
 
土壤,像一个良好的排水场所。球茎在秋天开始萌芽并发根,在早春在地面上迅速生长和开花,在初夏开始休眠。花蕾在休眠期间在球茎内形成。
 
传播通常通过分球来完成,球可以从9月下旬到10月上旬和中旬进行。在大球的第二年可以看到鲜花,经过三年的精心管理,可以在小球中看到鲜花。也可以播种幼苗。花和果实成熟后,它们将在阴凉处收获。秋天,它们将被大量播种。
 
耕地应选择避风,面向阳光和肥沃土壤的地方。深耕应该给予大量成熟的有机肥或
 
叶腐烂土壤,增加磷,钾肥作为基肥。在10月中下旬的种植土壤中,株距为15cm×25cm,深度为10-15cm。覆土厚度是球的两倍,不应太深或太浅。种植后抑制适当的灌溉,促进生根,越冬前浇筑渗透物。冬季可以在中国北方寒冷地区适当覆盖覆盖物,并在早春解冻前及时清除。早春,当茎叶和芽出现时,需要水分和养分多,应结合灌溉施用2倍液体速效肥,花后切花茎不结实,可促进更新球茎的肥大。 6月至7月间,叶片枯黄,可以挖球,注意防止皮肤损伤,否则贮存期易感染疾病。去除污垢,风干表皮,大小用杀菌剂处理,空气晒至1周左右,在10℃条件下保存于5℃。
 
郁金香花有斑驳的图案,这是由病毒感染引起的。否则它会感染,
 
该品种的优良品质很快就会消失。
 
郁金香是花坛和花卉边界春季布置的主要花卉。它们主要用作切花。它们还可以用作森林和草坪边缘的灌木和盆栽植物,以美化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