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茉莉的习性特征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1-23 11:22
紫茉莉的习性特征
 
多年生草本花卉,但多为一年生花卉栽培。植物高50至4厘米。茎直立和多分枝,节点肿胀。叶对生,卵形或卵形三角形,先端锐尖,整个。花总站,总苞上3到5簇。花冠高脚形状,花端5裂,有紫罗兰色,红色,黄色,白色,红色和黄色交替或条纹,斑点。成熟时果实呈圆形和黑色。
 
表面起皱和有棱纹,像矿井一样。开花期从6月到9月,晚上开花,早上淡淡,带有淡淡的香气。
 
它喜欢温暖潮湿,不冷,强壮,快速生长,抗移植,减少病虫害。像肥沃的松散土壤,在一点点良好的增长,通常广泛的管理。然而,不同品种的奇异变形虫,如果种植在一起,开花期后很容易穿过。在第二年,将重新种植幼苗并且颜色将改变。如果你想保持图案纯净,要小心。
 
繁殖采用播种方法较多,秋季采摘成熟种子,明年4月初开放地苗床或直播,最好用温水
 
种子处理。从播种到开花,生长期为90至100天。开花3个月(6月至9月)
 
夏天不要在炎热的小花季节,花开茂盛,做庭院,花坛植物的好材料,也是一种美妙的秋花植物。
 
它们也可以在秋末储存,然后在下一个春天移植。
 
可以使用紫茉莉来安排花圃,美丽的边界提供了看和佩服。也可用于森林边缘,路边,树篱旁边的灌木装饰,花园灌木丛,适合地被植物。